inner universe

今日垃圾话

萨特波伏娃曾和一个年轻女孩陷入微妙的三角关系并且两人深受那个女孩牵制,了解了这件事之后他俩的光辉形象在我心中折损了不少。两人当时虽都是三十附近,但好歹也是有超人的学识和阅历,而且有很深刻的哲学素养,这告诉我们什么?那就是哲学也解决不了感情问题!哲学救不了人!


是我太苛刻了,哲学家也是人也有七情六欲,但是我总是免不了把自己的愿望投射到他们身上,我可以软弱可以肤浅狭隘为情所困,但他们的存在曾告诉我,只要通过"努力"就可以超越小我成为摆脱束缚的强大存在,如今发现这个"强大存在"也他妈痛苦也为情所困——神从神坛跌落,哲学救不了人,没有出路!没有!


(不我只是借题发挥瞎嚷嚷 don't be serious




我的偶像飞速变成毕加索 顶级渣男情妇无数 在协调好复杂的多人关系的同时还能让别人爱的死心塌地 还能和艺术搞群p


而且不会受伤 一个人只要玩好了自己的垃圾人设就不会再受伤




卓越玩家,宁我负天下人,毋天下人负我!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